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: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讓孩子掌握英文已經成為許多家長的重要任務。我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媽媽,家中的小女兒Lily,今年九歲,是一個充滿好奇心和學習熱情的孩子。然而,正如許多家庭一樣,我們面臨一個共同的挑戰:如何在家庭環境中為孩子提供一個有效的英文口說學習機會。尤其是在學校和補習班,英文口說的機會相對較少,這使得我不得不另尋他法。

我的旅程從一次偶然的機會開始。一天,我在網上閒逛時偶然看到了一篇關於「歐帕思」的評論,這是一個提供線上一對一英文口說訓練的平台。接著,在一次家庭聚會上,我的姑姑也提到她的孫子透過「歐帕思」大大提升了英文口說能力。這些正面的反饋讓我決定給Lily報名試聽課程。

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在Lily的英文學習之路上,我發現了幾個關鍵問題。雖然她對英文有濃厚的興趣,並且積極學習,但是她在口語表達上缺乏信心,尤其是在需要使用新單詞和構建句子時。此外,由於缺少實際對話的機會,她的發音和文法需要進一步加強。

「歐帕思」的課程安排給了我們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。從第一堂課開始,Lily就被分配到了一位既友善又專業的外籍老師。我最初擔心Lily可能會因為與老師溝通有障礙而感到挫折,因此在早期階段,我會陪在她身邊。但很快我就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Lily不僅能夠理解老師的指導,而且她開始更加自信地表達自己,即使遇到不懂的詞彙時也會大膽問老師。

課程結束後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錄影檔和修正報告成為了我們家庭學習的寶貴資源。透過這些材料,我可以清晰地看到Lily的進步,並且與老師討論如何進一步提升她的學習效果。老師採用的教學方法非常吸引人,他們不僅教授單詞,更重要的是教會Lily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應用這些單詞,這種學習方式讓她的學習更加生動和有效。

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更令人欣慰的是,「歐帕思」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,不僅豐富了Lily的學習內容,也讓她在家就能夠感受到美國教育文化的魅力。作為一名家長,我不追求Lily在學業上的成績,更重要的是培養她自信地使用英文的能力。我相信,擁有良好的雙語能力將為她未來的成長開啟更多的可能性。

總之,「歐帕思」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非常有效的學習平台,讓Lily能夠在快樂和自信中提升她的英文口說能力。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口說能力的家庭來說,我非常推薦「歐帕思」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打造家庭英語學習環境我與歐帕思的英文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h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